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随感  

2007-04-03 15:38:31|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岁月的更迭淡忘了很多对于这个年龄已经没有太多意义的事....生活给予了我们很多、也教会我们很多,但也有些东西却成为永远的遗憾、铸成无法改变的结果。

     儿子、儿子是我经常会感到的一种愧疚,好象我一直以来都在专注于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作品的局部、却忽略了作品的整体,等我突然醒悟的时候这件作品几乎已经完成了,以至我常常会觉得有无数个应该修正的做法....

     儿子是我最珍惜的,但却因为在他成长过程中我的不成熟、欠思考,对孩子的成长、乃至一生都造成举足轻重的影响。(不知是不是自己太苛求、太完美)我有时在想,这辈子上天安排他做我的儿子,可我却没有学会做个好母亲。儿子,妈妈什么时候想起来都想重新来过!

     学习和成长、积累和完善是人一辈子甚至下辈子、乃至永远都要去做、去修的,什么时候能够至善至美、至彻至悟哦!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