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湿地(原创摄影)  

2008-07-10 16:47:56|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苏北大纵湖

        这一行的最后一站是当地政府正在着力打造的又一处湿地保护区:大纵湖。去之前还真没听说过这里,是临时增加的一处览胜地 

    上网一搜还真有些相关资讯,贴上几行方便朋友们了解

       位于江苏盐城市西郊的大纵湖。东西长9公里,南北宽6公里,总面积30平方公里,是里下河地区最大、最深的湖泊,享有苏北第一湖之美誉。度假区建有明末清初著名书法家宋曹的祖居、东汉末年文学家建安“七子”之一陈琳之墓、“扬州八怪”之一郑板桥的教书馆等景点。现正围绕“湖荡绿洲、渔家水寨、苏北明珠、度假天堂”的主题定位,将分三期建成集湖荡观光、休闲度假、民俗采风、生态教育、科考探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首期核心区开发面积为3.5平方公里,投资8000万元。

   大纵湖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厚,却还有待开发。当地政府、开发商与旅游机构已在兴建与完善相应设施,以期在不久的时间内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

  (那天的天气阴间多云,偶尔太阳能出来露个头,离开园区时已是近六点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