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2009-05-30 12:3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想好好欣赏品味武夷山的俊朗与秀美,以及了解它的传说故事和历史印记,真的要在那里静下心来慢慢游览。我只是把蜻蜓点水拍到的图片传上来与朋友们分享一下,喜欢那里自然景观的话,恐怕还是要身临其境才好。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在岩壁上凿出的观音)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岩石多像一根横卧的水泥杆子啊)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武夷山也逃不出商品经济的大潮。这是景区内正在修建的别墅区)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是“水帘洞”壁上的名人绝句)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个山崖称“鹰嘴崖”)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个山崖被称作“铁达尼”——“泰坦尼克”号)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也是车库哦——山脚下的轿杆库)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武夷山一瞥”《二》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