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2009-06-06 11:4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鼓浪屿在我的脑海中总是一种很有情调很小资的感觉,想象着她被海环绕、独有风情的建筑;不知从哪个小院依稀飘出的悦耳琴声洒在雨后砖石铺就的小路上,满眼是南国特有的植物、行走间淡淡的花香沁人心扉......

   这次总算有机会踏上鼓浪屿那想象中的小路、那里上个世纪初外国人建造的小洋楼毗邻接踵,鲜花的藤蔓从院墙和窗台洒下,那硕大的榕树垂着年轮的须发,建筑的颜色与海的辉映、就是一幅幅图画;不大的一个小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人.....其实临海的城市去过不少,但鼓浪屿似乎是个唯一,她别样的风情真的给我留下了不一样的感觉。

   还要说随旅游团前往的确很紧张,没有时间细细品味那里让我喜欢的一切。

  (坐船在海上兜了一圈,在属金门地界的大丹岛附近、船会在与台湾交界处停息,让游人用望远镜细观、拍照。岛上随处可见拍婚纱照的场景,可见他们也觉得那里很具味道。就连在北京过街通道里时能见到的以弹唱来获取路人施舍的“艺人”,在那里也平添了些许浪漫和艺术的气息。。。。)

   鼓浪屿没有令我失望,她就是我印象中的感觉,只是没有时间与她多一些相处。

  (旅游的传统项目如日光岩等我却不太有兴趣,只顾按导游约定的时间独自贪婪的在街巷和海边乱逛,随性拍了些照片,不太理想,很难反应出那里的味道。)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郑成功瞭望台湾)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著名景点“日光岩”)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金门的大丹岛)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海上看到的厦门)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PS  “LOMO风格模仿")

(原创)福建行之《鼓浪屿与海》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