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这里是北京  

2009-08-01 11:12:00|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雾中的山路——延庆

             朋友最近计划自驾车经新疆去西藏,(年纪真的不轻了,相信他的能力并钦佩他的勇气)几天前忽然打电话来约我们同去郊游,几次三番的商议,总算定下前天出发。因为久未见面,以为只是相约见见、玩玩,之后才了解了他的真实目的。见面在其次,最主要是为远行西藏拉练一下山路、走走砂石路体验一下越野(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可事先商量好的日子偏偏赶上阴雨茫茫,最感失望的当然是我,咋照相啊?可也不能爽约,大家都还有自己的事情。

     走的不算早,上午八点上路、晚上七点才回到家。经八达岭高速出城、伴着时而滴下的雨点和一天都朦胧的天色;一会是海拔1000米过点,一会又转下来,翻过一山又一山,查着地图、看着GPM定位仪,赶上山路断修、便取道溪边砂石路;中午在农家小院歇息午餐后便继续开行;一个景点都没去,足足在延庆山里转悠了五六个小时。

     山路常常只够上下道会车、而不能随时停下来览景、拍照,尽管如此,不甘的我还是随拍了几张照片,对自己而言算是不空此行吧。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PS的荷塘小花。)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都说延庆是长城的博物馆,这是黄花城残长城。只在下面随拍了几张,没空上去。)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农家院里的果实)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老“马”正“识图”)

(原创)这里是北京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