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我家的老咪  

2010-06-06 18:57:1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岁对人而言也要在生活的路上走上好一成了。可对猫而言也许就更漫长了。咪真的不容易,好几次都以为它也许不行了,可又都磕磕绊绊地过来了。其实说咪不容易,更多也是我们的不容易,一路走来,简直都快成养猫专家了,至少对我家的老猫知之甚深。我们愿意尽可能的体会它,愿意尽力帮它度过每一次难关。

  因为太老了,大概也有许多病吧,现在它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外,百分之八九十的时间都是睡觉。另外就像人老了,皮脂腺代谢不好似的,老咪老是爱长些包包,我便把它的长毛剪了很多,加上尾巴几年前因病给截了,现在除了那张脸有点苍老、但却变化不大外,身材真是有些另类。

  那天相机里的电池快没电了,为了弄完它好充上,便给老咪留了两张影,也算是耄耋之本命年的留念吧。

1、这张是七八年前拍的一张胶片的标准像,做了个八寸的拉米娜,扫描下来就不太清楚了,但和数码的照片比起来依然不逊色。也算是和现在的一个比较吧。那时的尾巴还很漂亮呢。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2、晒会儿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3、别照,挺难看的。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4、没醒呢,先楞会儿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5、爱谁谁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6、舒服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7、别闹,困着呢。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8、什么事?不知道我已经聋了呀?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9、这花盆好像让我想起点什么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10、老了也要讲就个人卫生

(原创)我家的老咪 - 五味杂陈 -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