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冬雪的约会3  

2011-02-18 10:59:45|  分类: 多彩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百多天无雪的冬日眼看要过去了,就在"六九"最后的几天,一连两场、并一场比一场大的雪,飘飘洒洒的赶来为兔年曾辉添彩了。 
   真不知是雪的约会还是雪与世间万物的约会.....被雪装点的公园和城市好美...

1、太阳出来了。。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孩子对雪的喜爱。。。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熟悉的地方忽然不认得了。。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在雪中留个影,无论怎样都好看。。。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有雪的映衬,这马似乎真的跑起来了。。。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冬天的萧瑟平添了几许妩媚。。。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伟人们在雪中更显得肃穆庄重。。。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太阳出来的那一刻,那白色的装饰合着通体发光的躯干,显得晶莹华丽。。。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这尊雕塑每次看到都会令我感动,雪中的母子更触动我心中那柔软的部分。。。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摄友们绝不会放过这难得的素材。。。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等等,我再来一张。”—— 模特小妹可要小心哦。。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我这样拍你更美。。”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不能错过太阳出来的机会。。。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这难得的飘雪不知是不是也有他的功劳哦。。。(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再使把劲就上去了。。。”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所有的建筑都像刚从烤箱里出来的点心。。。(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雪的约会3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203)|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