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偶遇  

2011-04-24 11:40:22|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去植物园拍花,走进园中的树林,不经意间、见一黑灰色的小松鼠大摇大摆的在林子里觅食,十分有兴的跟着它,见它不紧不慢的上了一棵十来米高的松树,捧着在树下寻到的一颗松果,熟练有趣的快速吃着。奇怪间已见地下掉落不少磕下的松子皮。。。它不时警觉地注视着举起相机的我,也不断变换着树上的位置,我用相机吃力地追随着它。最后、它终于不见了。。。。

    选出几张与朋友们分享,实在只是个记录,树高、枝密,小家伙还老是跑,更没有事先准备的脚架。但还是能看出它原来是一只母性松鼠,不知是不是怀了宝宝、或是在哺乳期,才大着胆子到游人频繁走动的园子里觅食。看片时也不觉感到母性的伟大。

1、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看这松果就知道这小家伙大概多大了。头和松果差不多大~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它看到我了~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向更高的地方窜去~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找了个以为可以掩身的地方偷看我~(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你看见我了吗?”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你怎么还能看见我呀~”(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找个新的落脚点~”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求求你别拍了吧~”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再拍我就躲起来了~”         这张最像树袋熊了哦~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我再爬高一点~”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你还能看见我吗?~”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好像还得再高点~”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看看我离地多高了~”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再高点~”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我在这呐~”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7、“我累了,不跟你玩了,得躲起来了~”

(原创)偶遇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