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踏青汉石桥  

2011-04-28 18:21:42|  分类: 山水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的四月,春光明媚。可这个春天对我而言却是个多事的时节......我们没有像往年那样去追赶季节,但还是安排了些可及的春游以慰藉自己......

     在网上一搜,关于汉石桥是这样介绍的: 

    "汉石桥湿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总面积1900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约3000亩。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自然风景区是北京市唯一现存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以及多种珍稀水禽的栖息地,其中国家Ⅰ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2种,国家Ⅱ级重点野生动物17种,这里大面积生长的芦苇,在北京近郊地区更是绝无仅有的,成为汉石桥湿地的标志性特征,由此赢得了“京东大芦荡”、京郊“小白洋淀”的别称,具有极大的保护和科研价值。"

     于是和家人商量就去这里看看吧。

     也许时机不对?也许季节尚早?也许宣传夸大?.....总之春游还是开心的,但远没有预期的那么惬意和满足,鸟少之又少,且距离游人可以涉足的地方实在很远......就算是到此一游、也算北京的版图上又少了一个盲点吧。

1、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工作人员的汽艇在水系中开过,惊起了离得很远的那个鸟儿栖息的小岛上的它们,很多羽飞禽乎地腾起~一会就又归为平静~~它们离游人买票才可进入观鸟的地方很远~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7、

(原创)踏青汉石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