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2012-02-28 13:11:11|  分类: 动物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日天气还不错,决定去早有耳闻的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看看。从南四环上京开高速,上高速后约半个多小时抵达位于大兴区榆垡镇的园区门口。(高速路收费往返各20元,在榆垡出口下京开高速,再前行约四公里。门票80元,60岁持证55元,65岁持证免票。停车不计时五元)

                这个公园占地面积很大,却感觉园内服务尚不够到位,动物似乎也都很瘦~ 看着让人不觉有些怜惜~ 加上季节关系,游人甚少。不过确实有些在动物园也未曾看到的动物品种。  

               赤猴之前在动物园似乎就没有见过。

               “赤猴是分布在西非的一种猴,为赤猴属的唯一一种。赤猴主要居住在热带草原和半沙漠地区。体长为85厘米,尾长75厘米。奔跑速度可达50公里/小时,是灵长目中速度最快的一种。”(网络)

 

1、这位看上去年纪也许不小了,也许守着脏玻璃为温饱发愁呢吧~?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天上真能掉馅饼吗~?”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这问题真是值得思考~”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发愁哦~”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难道我真的想错了~?”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憧憬啥呢~?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这小子一定是孙子辈的~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让我帮您挠挠呗~”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前辈,您真是该搞搞个人卫生了~”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我告诉您,您身上那些小东西味道不错~”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别动,让我再抓一个~”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别以为这是愤怒,这是打哈气呢~【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想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状态,有点虚了~【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笼子里的精灵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3924)|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