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2012-04-19 13:12:09|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位于徽州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的 齐云山古称“白岳”,是一处以道教文化和丹霞地貌为特色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与黄山、九华山并称为中国皖南三大名山。(网络)

      此次江南行的第一站便是这座皖南名山。

     (那日我们住在山上唯一的一个酒店。店家是个很有些追求的浙江人,房费不算便宜,但条件还算不错。不过千万别在他店里吃饭,价钱有点不靠谱。山上的客栈统统没有早餐,他家因为常年有老外租住,早餐算是有~ 要是吃的话只当是发红包给店家吧~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1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一天的喧闹随着游人的归去结束了,最后一班缆车停运后,山上归于静谧,夕阳在山的一端渐渐下沉隐去。我们按计划只在山上留宿一晚,以便进入下一程的旅行,第二天早上细雨霏霏,与我们同乘第一班缆车下山接客人的一位当地导游说,也许那场雨过后会出现山里的美景---云雾缭绕,可我们已踏上了计划中的旅程。留些遗憾待再次吧~

1、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

【原创】江南行之-春到齐云山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7330)|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