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2012-07-02 19:44:50|  分类: 山水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季一过,很快便进入了每年的旅游旺季。家人商量找个离北京近点又有些特色的地方揽景拍片,想来想去---要想“逃出”三面环山的北京、换个味道,那一路向东南便可以看到大海和那个十分有些诱惑的海边沙漠----翡翠岛。于是便有了我们这次的短期行摄。

六月初翡翠岛被短期封闭后刚刚解禁,高考的学生们也还没放假,景点门票还属淡季价、许多宾馆店家都刚刚开门接客~ 一切都在“作业”中了~ 出发!【原创】海那边的沙丘1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翡翠岛景区没有住宿,住宿要到相距18公里的“黄金海岸”解决,那里多些选择。除了专门去揽景的,景区娱乐设施主要是滑沙、滑草、露营、野餐等。旺季成人门票75元、淡季55元;60岁以上持证35元;70岁以上免票。翡翠岛距北京300多公里。走京哈高速,从青龙、抚宁、昌黎出口下高速,延抚昌黄公路,约五六十公里后可达翡翠岛。

去了才知道,那里的沙丘沙子非常柔细,但沙滩却非常疏于打理,实在不够洁净,废弃的生活用品五花八门~ 赤脚在海边走可要十分小心哦。只有沙丘美不堪言~)

翡翠岛位于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是一座由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陡缓交错。最高处达44米,方圆七平方公里,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由于这里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形成了国内独有、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50年代风靡全国的电影《沙漠追匪记》便是在这里拍摄的。连绵起伏的沙丘与碧海、蓝天、绿林共同构成一幅罕见的海洋沙漠景观。(网络)

 

1、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

【原创】海那边的沙丘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