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1  

2012-09-22 20:16:11|  分类: 多彩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北京城区一百多公里的延庆县四海镇,因为种植了大片鲜花而成为媒体多次报道的京郊生态旅游的著名景区。这也给那片大山里的农庄带来不小的经济收益。

   虽然已不是花海的最好季节,但郊游总会是惬意的。和摄友老林夫妇相约抽空也去转转,避开周末和交通高峰~  偏不巧说好出发那日临时有事,只好把原定早出晚归的计划,改为午饭后上路、黄昏前抵达,说不定这样还会多些拍摄机会。

   仲秋时节,山野空气清新、沿途依然满目苍翠,抵达珍珠泉落实住宿后,在的确为时稍晚的花海里转了转,由于西面的大山挡住了落日余晖,拍摄条件并不理想。随性的走走、熟悉了一下环境。

   第二天起了个早,真是让人意外的惊喜。朝阳中云雾飘绕在远山周围,露水挂满所有的花草,晨光穿过朦胧的水雾,慷慨的洒向村前的花海、小溪、绿树和草地~  所有的露珠、包括空气中蒸腾的水滴都反射着强烈的阳光,村前那条不起眼的小溪像开了锅似的,雾气跳荡、起舞.....简直就像童话的世界。我被眼前的曼妙惊着了,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脚乱的在露水中乱跑,寻找着喜欢的光影和角度,生怕这童话世界会忽然消失而去。一会儿鞋子和裤腿就已挂满湿漉的草屑,直跑到饥肠辘辘,太阳高高升起......

   这个时节的早晨,那里没有嘈杂的游人和聚众的摄友,甚至听不到农村中常有的鸡鸣狗吠,有的只是久违的乡野早晨的静谧、清爽和不时传来的鸟嬉声......

   照片拍的一定不够好,但过程真的很享受。

1、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1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1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1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
    
【原创】行摄延庆---珍珠泉的早晨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