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家居随拍祝您节日快乐~!  

2013-01-17 17:15:48|  分类: 情趣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小年,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也许不少朋友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北京又是一场不大不小的雪。。。。还真有点过年的感觉了。许多圈子今天就开始放假了,就不一一过去问候了。在此送给朋友们一份祝福,也问候辛苦了一年的圈主和管理员们!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安康、蛇年吉祥了!!



1、祝大家新的一年笑口常开~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淡泊世事纷争与不悦,悠然营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有暇翻点闲书也许会有啥收获哦~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愿所有人都丰衣足食,过年家人团圆,围桌聚餐、辞旧迎新~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也愿家家福寿安康、和和美美、老少吉祥~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有事别急眼、一切了然于心即可,痴痴讷讷有时也可让环境变得宽松些呢~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饮食健康是生活质量的保障耶~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平安是福,追逐大富大贵也许不如留住一份安详~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过过苦日子的人一定知道这东东意味着什么。。。但现而今可不敢吃的太多哦~【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有条件的话到处走走游游,一定有利身心~ 不拘形式和地域、量力就好。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老和少其实只是转眼之间,善待自己、活个明白哦~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送福气、送平安给大家了~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相扶相伴、不离不弃。。。。相互取暖~    看重今生的相随~! 一切杂念来世再惦记啵【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祝天下女人都永远青春永驻~ 美到最后~【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家居随拍(又)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573)|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