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兴坪古镇(续)  

2013-12-27 13:36:24|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兴坪古镇上选了一家新开不久的小酒店投宿,以便次日过渡、去江那边的村子拜访从英国回来隐居山村研究开展绿色种植的XZ姐姐。
        太阳落山后初冬的桂林地区已感觉很冷了~ 
        古镇余晖中的粉墙黛瓦爬着青苔和潮湿所至的斑驳......我喜欢那种安闲和犹如在历史中穿梭的感觉~
        无论三五好友结伴而至、还是独自前往,那里的吃、住、行、游都不用大费周折,不大的地方皆可就地解决~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兴坪镇的古戏台历史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古老的文化遗址前也有这样的文化与经济现象~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历史悠久的兴坪码头。
那里游船和当地百姓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摆渡船停满整个渡口~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古镇中的各色酒吧餐吧比比皆是,各具特色~ 餐吧的厅堂、前台洋味十足,自然却匠心独具~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是在阁楼下空间摆放的一张餐桌,真是最大限度利用空间。昏暗的灯光下用餐者也自在安闲~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远道而来的境外背包客倒是不时碰到,为他们准备的餐吧、客栈、青年旅社“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到底也是旅游之处,这样的小店古镇里也可见到~ 当地出产的奇石随处可见~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位老汉已八十有三,精神矍铄、谈笑风生,骑个单车举手投足敏捷自如~ 很热心的与我们攀谈指点,便与其留影一张~
【原创】兴坪古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946)|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