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2013-04-21 11:10:46|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罗平,季节合适的话,螺丝田和金鸡峰丛花海都是行者观花的著名景点,由于花期错过,花海算是拍不到了,但金鸡峰近在咫尺,还是按行程去那里登高眺望一下吧。
              离开螺丝田我们驱车到金鸡峰脚下的小镇投宿,领队已将晚餐定妥。下车后站在农家旅店门口向小镇纵深望去,清净萧条,恐怕只因花期已过吧。放下行李天色已晚,周遭已无可以拍摄的内容,按通知明早还是日出前动身上山,大家分头到房间收拾洗涮了。
           次日清晨,天色近黑,偶有鸡狗吠~  我们按时集合,队友们或打着强光手电、或带上头灯开始爬山。此时已陆续有旅游车从罗平县城载客到此,众人沿着同一条路向山顶爬去。黑暗忽高忽低操着南腔北调的口音不绝于耳~ 
           老实说,没有了憧憬中二十万亩的金黄,兴趣已锐减了许多。。。。随着太阳徐徐升起,开阔的菜田跃然眼前,那似织锦绒毯般的田地上凸起各个小山的样貌煞是有趣,只可惜颜色完全不是预期中的黄灿灿。领队恐也感觉无太多值得拍片的素材,并没有安排走进花海、徜徉在近乎人高的花丛中。。。。下山后活动安排是:早餐后可以洗洗衣服、休整一下,(难得的慢速度哦)另外镇上今天有集,有兴趣可以自行去走走,中午过后去九龙瀑布。
            金鸡峰的记录感觉草率而单薄,可也只能如此了。就算是到此一游吧~
1、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2、那天的太阳始终没有喷薄而出,只是若隐若现的与远道而来的人们耍萌~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3、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4、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5、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6、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7、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8、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9、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0、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1、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2、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的村庄农田~ (感光度调的很高,山下公路上的车子还亮着灯。。。片子很噪~)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3、这是太阳最露脸的一会儿了。。。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4、山上站满了人,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着可以站立或支起脚架的地方~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5、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16、穿插在游人中卖花环的老乡有人掏钱时她就会笑容可掬~
【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在这里向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送上深深的问候,也愿救灾工作顺利安全。。。。并为逝者默哀了~【原创】再走云南纪行---金鸡峰远眺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83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