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2013-07-01 09:51:58|  分类: 山水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贵阳车行中眼前掠过的山山水水、以及金黄的油菜花田、和卡斯特地貌带来的地质形态与色彩变幻,让我这个喜欢自然景观的人总是感觉心旷神怡、赏心悦目、人在画中游。。。。。

        天星桥景区曾作为八十年代西游记电视剧的外景之一,所以旅游团总会作为行程内容安排游览。随团队匆匆从景区穿过,那里的植被繁茂、山形婉转;流水时时在山边伴随、或飞流直下、或溪水涓涓。。。。感觉也许这里真的是那一代地貌与风景的浓缩吧,十分秀美~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游人都专注的找寻着刻在石阶上与自己有关的日子~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长长的溪中石阶,每块上都有一个日期,并刻有最具代表性的与那一日有关的人物姓名~ 每一个游人都在行走间寻找着自己的生日,以在心中讨个好彩头~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个日子跟我很有关系哦~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山民们提篮中多是装鸡蛋等自家产的东西在景区内换些现钱~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里好像就是西游记曾拍过几个镜头的地方~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西游记中小景--天星桥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912)|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