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2013-10-16 17:33:54|  分类: 山水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沿京津二高速一路顺畅的行驶约140公里,在地处津京唐三地交界的天津宁河县,有一片近年来开发修缮为国家AAAA级景区的湿地公园,虽然各项服务尚不够到位、门票也不算便宜,但看得出地方政府对那里大动了干戈,投资应该不小,硬件与规模都还不错,自然资源也十分值得开发。
         我最喜欢那里大片的湿地和禽鸟自由起飞聚集的野生状态~ 而其他就不敢恭维了。
        去的那日赶上天气闷热,阴霾笼罩,沿“海”走不一会儿就衣背湿透。园中游人稀少,餐饮也远不是网上介绍的那样丰富多样~【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游船单程100元/人,不太靠谱,幸亏我们在网上事先买好了半价门票,(39元/人)在售票处换票时看到一家三口,车子就停在我们车后,也是北京牌子,下来一对老夫妇和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听80元一张门票,转身走了,大呼太贵,说不进去了,随处转转得了~    唉,功课没做好,来都来了,大老远的,油钱路桥费不是白花了~ 还有,网上说的免费停车,其实就是路边停车~【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看这硬件还不错吧,颇有点异国风情~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只是漂亮的餐桌寥寥几人坐着乘凉~  网上宣传的中西各色餐饮,其实只有一家有冻饺子,一家有面条,一家有烤串和黄米面饽饽~ 其他就都是冷饮和零食了~【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您要是大老远跑去,赶上饭点儿、可要自己预备好吃的哦~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水面似芦苇荡、水泡子~      但面积很大~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栈道两侧的栏杆上摆放了很多培植的鲜花~ 园中绿化工人有些是当地失去了土地的农民。与一个用拴根绳子的小桶从河中吊水上来浇花的当地村民聊了几句~ 他实在质朴的可爱......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栈道边的旅游纪念品售卖无人问津,但厕所确实很卫生~【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沿水面修了长长的栈道~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这个长长的吊桥将陆地与水泡子接通,继而是长长的栈道~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泡子里的各种鹭鸟真的不少,喜欢拍鸟的朋友架上长焦守在那,一定闲不着、很过瘾~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进门不远,有个池子养了不少锦鲤,有鱼食售卖,看着稠粥似的鱼群,看来它们真的很需要饲喂~ 我们沿池子向前走去,鱼群一直尾随~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那个叫海的地方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70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