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冬之植物园2  

2014-01-23 12:53:35|  分类: 季节色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无雪的冬季除了不正常及感冒病毒肆虐外,似乎也显得有些无趣~ 但植物园对我而言却总是个十分乐意去散步和有兴趣寻找拍摄感觉的地方。也许正因为这个季节的萧瑟和无奇,使游人格外的少,那里反倒更添了几分清净和悠闲~ 
     躲开雾霾天,走在湖边和树丛中,那种冬日的凉气吸进肺里真的还很舒爽呢~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不畏寒冷的祖孙,在这里走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从樱桃沟延伸过来的小溪,干涸很久了~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饱经风霜的老树什么岁月没见过~【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夏天难得空的纳凉之处,此时在余晖中闲置着~ 我们曾试着坐了一会儿,还真是冰凉~【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园中最热闹的地方就是这热带温室前翩翩起舞的人们伴舞的音乐声,在园中能传得很远~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在园中流浪的狗狗~ 似乎一脸的愁容~
【原创】冬之植物园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1640)|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