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冬日的山谷小镇   

2014-11-28 19:16:30|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京郊延庆与河北怀来交界处,有一个被越来越多的各界达人们知晓、体验、抑或直接成为永久主人的美式别墅度假区。开发商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原乡美利坚”,其实叫什么并不重要~

     那里最诱人的要算是奥伦达部落旗下十分专业、可谓高大上的管理团队,是他们让那个远在山边的小镇变得温馨、舒适......

     应朋友之邀从夏至冬多次去那里休闲。那里周到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别样的风格以及远离城市喧嚣,背靠燕山余脉、面朝官厅水库的优越地理位置,让久吸PM2.5的北京肺可以稍许的吐故纳新。每每小憩后总会让人感觉神清气爽,悦由心生

    (哈哈~ 无意为那里做免费广告,只是分享点个人感受与少许图片~)


3、冬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秋冬的山谷小镇(续)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2477)|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