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春雪昆明湖2  

2014-02-16 19:06:16|  分类: 季节色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春”过后,北京终于降下了人们期盼中的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萧瑟的北方冬季寒风在光秃的树干与色彩单调的钢筋水泥群间穿梭,似乎只有降雪的时候大地与景物才被装扮的圣洁和肃穆,这时也才会让北方的冬季无愧而美丽。可今年的这个冬,着实让人几近失望......不为雪景、不为浮尘与雾霾,甚至不为肆虐的流感病毒人们更多是在期盼一份平安与吉祥吧,因为反常会让人不安,总在惴惴中担心着是否会有什么不测在孕育中降临......这下好了,就像十月怀胎,虽然预产期过了些日子,但孩子总算哇哇坠地了,总算没有在孕育中演化成个妖孽。

   雪后连着刮了几天的北风,北京的天空少有的蔚蓝又回来了在昆明湖边走走、很冷,但这就是冬天的感觉,迎着北风会流鼻涕、流眼泪,甚至有点喘不上气但这久违的感觉,爽啊总算在这个北风呼啸的季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了一次、拥抱了一次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春雪昆明湖2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2325)|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