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人生驿站

回首 感悟 思考......

 
 
 

日志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2014-07-04 13:59:00|  分类: 纪实拍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真是现今旅行不可或缺的玩意儿,每到一处、或每一个瞬间的画面,都忙不迭的掏出手机按上几张,为了纪录、为了及时与朋友分享、为了不与家人失联,让他们能随时了解我们的行踪~ 反正是一通忙乎,常常是放下这个掏出那个,时间一紧,还拍了这个忘了那个~【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人真能给自己添乱哦~ 
        不过眼下这手机各项功能还真是不能小视,回来整理一下有些小片还可以留下哦~

旅游图~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机场~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海边~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加勒~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红树林候船处~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加勒~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加勒~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路边停车吃榴莲,地陪一再告诉我们这里的榴莲最好吃,但只能吃不能带上车~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沿途入住酒店~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在著名的马克乌得茶厂品茶~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佛牙寺外的售花处~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佛牙寺内~(光线太暗,手机现形了~【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狮子岩~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路边喝金椰子水~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临窗望去
【原创】手机片--斯里兰卡小记 - 五味杂陈 - 我的人生驿站
 
     之前,提起斯里兰卡,总会是年少时的记忆---那是每当有友好国家的首脑来访,总会组织学生前往机场欢迎,对孩子们来说那是件很荣幸的事情。他们穿着白衬衣系着红领巾,手举鲜花,此起彼伏的高声欢呼:欢迎——欢迎——斯里兰卡总理班丹拉奈克夫人也是这友好国家的首脑之一。隆重热烈的欢迎、国宴、以及沿长安街及迎宾馆悬挂的贵宾头像,合着儿时的记忆一起已被时间的浪潮推得很远很远了~   想不到几十年后会踏上这片土地~
     就此别过了,美丽的斯里兰卡、善良的斯国人民~ 这次的记忆会与儿时的印象一起在脑海中整理成册,留至永久。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1875)|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